雨櫻花
作詞:F.I.R/林尚德/易家揚 作曲:阿沁 編曲:奧斯卡

雨後落下一地的憂傷 溶化偷偷想你的偽裝
落葉排成思念的形狀 我撐著傘 不去看

櫻花飄落背後的幽雅 藏著一句說不出的話
窗外吹著無語的牽掛 輕輕吹動 我頭髮
如此 的愛你 花刺痛的傷 我不想抵抗 該要如何學會隱藏

傻傻地微笑表情卻無法言語 偷偷地像是記憶了幸福的相機
輕輕地呼吸身邊有你的空氣 我還記得你 說櫻花很美麗
不願意再輕易從你身邊離去 不忘記寫下櫻花飄落的那場雨
不放棄心中刻下了永遠愛你 你說我和你 都為了此刻著迷

櫻花飄落背後的幽雅 藏著一句說不出的話
窗外吹著無語的牽掛 輕輕吹動 我頭髮
如此 的愛你 花刺痛的傷 我不想抵抗 該要如何學會隱藏

傻傻地微笑表情卻無法言語 偷偷地像是記憶了幸福的相機
輕輕地呼吸身邊有你的空氣 我還記得你 說櫻花很美麗
不願意再輕易從你身邊離去 不忘記寫下櫻花飄落的那場雨
不放棄心中刻下了永遠愛你 你說我和你 都為了此刻著迷

傻傻地微笑表情卻無法言語 偷偷地像是記憶了幸福的相機
輕輕地呼吸身邊有你的空氣 我還記得你 說櫻花很美麗
不願意再輕易從你身邊離去 不忘記寫下櫻花飄落的那場雨
不放棄心中刻下了永遠愛你 你說我和你 都為了此刻著迷



這是FIR的歌
應該算是剛聽到就愛上了吧XD
因為旋律感覺挺特別的ˇ
歌詞也很棒ˇ
可是現在說到櫻花就會想到某篇文呢(笑)
不過現在會把FIR的歌詞拉出來放
是因為今天玥玥跟我說

玥夜: 我們家樓上不知道是哪戶人家 ...
玥夜: 晚上的時候一直聽音樂 而且還只有三首...
玥夜: 一直放一直放 .....
玥夜: 放到早上5點還在放
蝕夜: 結果進去他們家發現有屍體(你以為你是柯南嗎)
玥夜: 好聽的歌都被強迫聽膩了說
玥夜: XDD
蝕夜: XDDD
蝕夜: 就跟我們跳啦啦隊的時候一天到晚都聽girlfriend一樣嘛
玥夜: 他聽的是 JOLIN的日不落 飛兒的月牙灣 和范瑋琪的是非題
玥夜: 都很好聽 可是...一直重複聽 很煩XDD
蝕夜: 喔喔‧‧
蝕夜: 一定的啦
玥夜: 是阿
蝕夜: 我正在聽耶
玥夜: XDD
玥夜: 如果不要一直重複聽好幾個小時是還好啦


不過日不落跟月牙灣都沒印象了
所以就跑去找
然後想到FIR,就想到mp3好像都沒有他們的歌
所以就順便挖出來放了這樣XD
國小有一陣子常常聽然後就膩掉了
所以很久沒聽了=ˇ=
不過俺還是很愛他們的XDD
就跟SHE一樣ˇ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