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內高一年級的班際啦啦隊比賽
我們班的速成結果,5天就練成了XDD
上一屆的112學長姐幫了我們很多
真的,很感謝他們ˇ
我們得到了甲等獎XDˇ(第二名)
雖然不是優勝
但是大家都很努力,也付出了很多
排舞的柔、Fish、小瘋還有學姊們也超辛苦的
要在那麼短的時間內硬擠出那麼多隊形舞步真的很厲害ˇ
口號是要傳承下去的!

Best of Twelve !

早上一整個很趕,
很多人連午餐都沒得吃
大家從12點到2點都在體育館
那兩個小時真的會讓人精疲力盡
感覺就好像運動會到最後都high不起來的感覺
因為沒午覺睡又沒吃飯的緣故吧
幾乎都癱了XD

13班的偷偷練成果真的挺不錯的
至少讓他們拿了個優勝
大部分的班級都很強
說真的,波浪舞很累人。
那個主持人讓我們玩了10次=口=+
他有沒有良心阿他= ="

等到名次宣布完了
該講的也講完了
然後就到了進場預演了(跪)

樂隊要換裝進場
所以我先衝回教室
以飛快的速度換上褲子跟上衣之後
拿了長笛就往下衝
學姊幫忙我弄好配件之後就差不多了=ˇ=
那個衣服的配件真的超多的
而且那個褲子阿=口=!
真天殺的怎麼那麼大件(汗)
腰帶沒扣上的話那件褲子就鬆了。
反正一整個效果很奇妙...
我不要鷄毛撢子啦 囧
黃色好明顯(怨)
樂隊的衣服是白色的長褲跟襯衫還有鞋子,藍色以黃色裝飾的背心跟帽子
禮義隊的跟我們的一樣,不過不用帶帽子...

校旗隊的衣服好帥嘎ˇ
藍色好棒!
每個身高都180是怎樣= ="
不過真的很帥>"<ˇ

進場真的好有壓力(抖)
我很怕沒對齊...
側面是很可怕的(什麼阿)

第一次的預演的時候
因為樂隊停太前面
然後我一直被飄揚的旗子打到= ="
那個味道好噁心=口=

進場預演結束後回教室
飲料已經在那邊等了XD
回到教室的感覺真好>ˇ<

噢噢聽說後天有cos呢ˇ
呼呼好期待XDˇ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