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花
作詞:吳易緯 作曲:小王子/花輪

唯一純白的茉莉花
盛開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愛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天空透露著微光
照亮虛無迷惘
在殘垣廢墟之中
尋找唯一夢想

古老的巨石神像
守護神祕時光
清澈的藍色河流
指引真實方向
穿越過風沙
劃破了手掌
堅定著希望
去闖

唯一純白的茉莉花
盛開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愛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古老的巨石神像
守護神祕時光
清澈的藍色河流
指引真實方向
穿越過風沙
劃破了手掌
堅定著希望
去闖

唯一純白的茉莉花
盛開在琥珀色月牙
就算失去所有愛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穿越千年的石版畫
刻劃著永恆的天堂
輕輕拭去滿佈全身的傷
我從不曾絕望



這是張韶涵的歌
其實他唱歌技巧還挺好的
雖然瘦瘦的可是唱歌其實蠻有力的
夢裡花這首歌的旋律很平靜
歌詞也帶著一點奇幻的味道
算是我很喜歡的類型
不過曲子不長耶...
至少比戀愛症候群那首短很多XD
以這首歌來說
唱的不夠有力就不好聽了
而且要有起伏
所以不是很好唱
可是很好聽XD


By 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蝕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